close

痘痘消失後,會留下難看的暗痕,我們稱為“痤瘡疤痕。”多久痤瘡疤痕會消失嗎?來告訴你時間今天痤瘡疤痕多久?通常去除痤瘡疤痕的時間需要3到6個月都會有自己消失。

跟時間有關

在早期,痤瘡的顏色是紅色的,這是由於炎症引起的毛細血管破裂和血液滲出,導致血紅蛋白沉積。在痘印初期,只要做消炎工作,如含有甘草酸鉀、煙酰胺、丙酸等成分的護膚品,就容易褪色。

蘆薈膠有利於消炎、保濕、養顏等功效,對去除痘痘有很大效果,但還不能完全去暗瘡印

跟膚色有關

如果一個皮膚呈白色的人有痛痕,痛痕不會產生深褐色的痛痕,而痛痕會比深色的皮膚更快地去除,視乎體內色素細胞的數量而定。就像那些區分我們和大多數亞洲人的黑人學生一樣。

痤瘡痕跡消失的時間與痤瘡的大小有關。

在痤瘡爆發或地區要逐步做大,往往更難以擺脫痤瘡疤痕。較大的暗瘡印,代表皮膚的更廣闊的領域損壞。更深層次的暗瘡印,這意味著有深黑色素的生成,你想擺脫這些顏料將需要更長的時間。

痤瘡痕跡消失的時間與炎症程度有關。

痤瘡最常見的症狀是發炎性痤瘡,或痤瘡閉合或痤瘡不正確擠壓導致皮膚損傷。當皮膚發炎時,皮膚的毛細血管會擴張,面部會局部變得紅腫。隨後,炎症的變化會引起黑色素沉積。如果長時間不好,就會變成深棕色的瘡痕。因此,紅色的痘印是炎症,而棕色的痘印是炎症後的黑色素沉積。

做好防曬霜的印刷不會加深

當痘痘大爆發更注重防曬,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導致黑色素的形成,更容易留在印度。有人說,你不能看到曬黑的皮膚痤瘡疤痕,但由於紫外線或其它輻射可能會導致產生痤瘡疤痕的色素沉著,但較為明顯的痤瘡疤痕,這種想法是錯誤的,哈哈!

相關文章:

如何自制去暗瘡印面膜n

去暗瘡印三大誤區

常見的暗瘡印有哪幾種

為什么你的暗瘡印不能去除它?

暗瘡斑修複中應注意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