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選擇保濕產品,必須識別您的皮膚和保濕產品的成分。許多皮膚看起來保濕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的皮膚,在你在這個冬天買保濕護膚品之前,你必須首先理解它的功能和性質,看看你皮膚上有什么樣的保濕產品--

保濕面膜推薦!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!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,能深入肌膚底層,形成保濕保護層,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,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!產品在台灣製造,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!

首先,油幹皮膚保濕

油脂保濕也是最古老的保濕方法。凡士林是最好的保濕劑,它包含在許多藥膏和保濕霜,為極幹燥的皮膚。凡士林不會被皮膚吸收,會在皮膚上形成保濕屏障,使皮膚的水分不易蒸發流失,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入侵。凡士林可以長期附著在皮膚上,不易被洗掉或擦掉,具有較好的保濕效果。但因為太油膩,所以只適合極幹性皮膚或冬季幹性使用。除凡士林外,還有高粘度蠟油、各種甘油三酯和各種酯。

第二,適合中性肌膚的吸濕保濕產品。

深層清潔面膜推薦,森田藥粧既面膜款式有成 20多款,價錢平實及品質優良,非常受小資女們歡迎!而我亦經常大量購入森田藥粧既面膜,日日敷都唔肉赤~

水分的吸濕是最常用的方法。被使用的最典型種類多元醇濕潤劑的最古老的是甘油,山梨糖醇,丙二醇,聚乙二醇等。具有從周圍環境功能的水吸收這樣的材料,它是良好的在高相對濕度條件下,皮膚的保濕效果。含這類成分的保濕護膚品夏季,初秋時節的相對濕度較高,以及使用了南部地區,並為皮膚幹燥或北方幹燥的天氣,這樣的保濕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。

三、適合各種肌膚的水合保濕品

水合保濕是功能最廣泛的保濕方法。這類保濕品屬於親水性的,是與水相溶的物質。它會形成一個網,將自由自在的遊離水結合在它的網內,使自由水變成結合水而不易蒸發散失,達到保濕效果。

這是屬於比較高級的保濕成分,適合各類膚質、各種氣候,白天、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品。其成分以膠原質、彈力素、玻尿酸為主,來源於動物體。近來已有來自微生物和植物的成分,其效果相似。

第四,適用於敏感皮膚修複保濕。

紫外線是保持皮膚緊緻白滑的最大敵人,當中UVA會深入肌底破壞膠原蛋白,造成皺紋和鬆弛,別忘記使用防曬不只是見到陽光的時候,不論陰天或室內,紫外線仍能穿透雲層和玻璃,每日應使用系數至少SPF30的防曬產品,為預防老化築起第一道防線。

修複保濕是適合成熟肌膚的保濕品。幹燥的皮膚無論用何種保濕護膚品,其效果總是短暫有限的,不如從提高皮膚本身的保護及保濕功能來達到更理想的效果。

近年來,護膚保養品常常被添加各種維他命,以幫助修複皮膚細胞的各種功能,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和保護力,如維他命a、b5、c、e、果酸產品都是不錯的保濕修複成分;植物萃取精及含有各種天然抗自由基成分和維他命的礦物質。這些保濕成分具有去除皮膚角質層推動保濕功能的能力,讓新生的角質細胞自然發揮保濕功能,提高皮膚的滋潤度。因此,這類保濕品尤其適用於30歲以上由於歲月侵蝕而受損較嚴重的皮膚。

 

相關文章:

保濕面膜給肌膚最好的營養湯

推薦:肌膚保濕的八個方法

推薦你幾種簡單的補水方法

皮膚“水位”下降的三大原因

面膜三大紀律 20分鍾美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