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動力脫毛的原理:

根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,毛囊中豐富的黑色素吸收了大量的光子能量,溫度急劇上升,破壞了毛囊和髮幹。同時,利用熱擴散原理破壞毛囊周圍幹細胞的支持組織,從根本上消除毛髮的複活和生長,達到脫髮的目的。在正常皮膚中,640nm和880nm處的黑素細胞的激光吸收最強,而毛囊附近的組織吸收很弱,因此黑素細胞成為激光治療的靶點。

毛髮的生理病理原理:

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,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。只有當毛囊壞死時,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。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,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。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,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。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。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。

1、毛髮的形成

食物被胃腸道消化,分解成氨基酸,被毛乳頭吸收合成蛋白質。蛋白質形成細胞,細胞死亡後硬化形成毛髮。

2、毛髮的組成

分為毛根和毛幹。

髮根:毛囊、乳頭、皮脂腺、汗腺、神經末梢、毛髮肌肉、毛母細胞、微血管。

髮杆:髮梢、髮杆、髮根。

(1)毛囊:決定頭髮的厚度和條件的優點

(2)毛乳頭:與微血管相連的神經末梢

(3)皮脂腺:分泌油脂,決定海的性質。

頭髮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,保持毛孔明顯的毛髮,毛髮而周圍的組織是幹細胞庫。毛髮的生長主要是由雄激素調控的,因此相對較重的體毛被認為是男性,其是用於婦女明顯不可接受的特性。

毛髮異常增多(如多毛症、腎上腺增生綜合征、多囊卵巢綜合征等)是由於切除病變引起的,正常人的毛髮受遺傳、飲食、藥物等因素的影響。

有的人生來就長著濃重的體毛,有些部位長得很黑很長,如腋窩和三角形,屬於遺傳因素;

高糖,高脂肪的飲食,以及荷爾蒙因素可能對環境的影響,導致過早的女性病例也有報道,特別是對女孩子討厭胡須,多由這些後天因素造成的。

長期使用糖皮質激素或其他可能影響激素分泌的藥物,可能會加重局部或全身毛髮。

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,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。只有當毛囊壞死時,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 脫毛。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,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。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,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。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。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。

這些背景條件表明,在體毛超重方面,我們應該區分不同的原因和情況,而不僅僅是一件事,因為無論何種類型的毛髮去除方法,它只能消除"體毛超重"的外觀,但不能消除它的原因。

光動力脫毛和皮膚的關系:

一。光動力脫毛不影響出汗

激光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,但汗腺無黑色素,不吸收激光能力,損傷汗腺,對人體無其他不良影響。因此,激光脫毛不會影響出汗。

2,光動力學脫毛是對皮膚無損傷

人體皮膚是一個相對透明的結構。根據整形美容專家的臨床實驗,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,皮膚是一塊透明的玻璃紙,因此激光可以非常平滑地穿透皮膚,到達毛囊。由於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,它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,最終轉化為熱能,使毛囊溫度升高,從而破壞毛囊的功能。在這個過程中,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,或者吸收少量激光能量,皮膚本身不會受到損傷。

3、光動力脫毛效果是否持久

小腿 脫毛療程後,小腿的幼細毛髮得以全面消失、毛孔變得細緻、

對於光動力脫毛能永久去除毛髮,生長的頭髮療程是最優的,多多益善黑色素分泌,治療效果。光動力脫毛對退行期,休止期毛髮的效果並不大,但光動力脫毛能抑制頭髮的快速增長在短期內達到預期的效果。

四。光動力脫毛是否使毛孔粗大

光子去毛後,毛孔不會變大變厚,相反,去毛後的皮膚會變得更加光滑細致。

 

相關文章:

脫毛後效果總是不理想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為什么女人需要脫毛?

脫毛的分類有哪些?冰點脫毛的優勢在哪?

激光脫毛後,我們該怎么護理

為什么激光脫毛不能一次完成?永久性脫毛原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激光脫毛 髮根 髮杆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