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,看到我的母親和祖母用他們吃過的西瓜皮擦臉是很有趣的。 現在他們已經長大了各種護膚品,他們漸漸忘記了西瓜護膚的美妙用途,

小時候,我看到媽媽和奶奶吃完西瓜皮後用西瓜皮擦皮膚很好,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,漸漸忘記了西瓜護膚的好用處,現在我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西瓜護膚了!

西瓜皮可以美容霜,西瓜汁可作為化妝水,美白保濕效果超好,也可作為天然的曬後修複產品!西瓜皮可分為三層:第一層被稱為“易”,被稱為“翠衣”的第二層,稱為第三層“白”。同樣的三個基本的美容效果。

其實男生都可以敷面膜,黑色面膜可以吸收皮膚汙垢和油脂,真的很時候。塗抹後,皮膚真的沒有這樣的油,所以改善左邊粗糙的皮膚很重要,讓皮膚在解毒的同時也能祛濕。快D推薦依款保濕+深層清潔面膜推薦俾另一半用啦~~

黃瓜面膜是很常見的,那么西瓜面膜呢? ? ?

西瓜面膜做法1:准備一個幹淨的西瓜皮,並用快刀將其切成約2毫米厚的西瓜薄/個,然後用瓜皮輕輕按摩皮膚,有舒緩鎮靜和補水的效果..

做法二:准備一個完整的西瓜,洗淨去皮刨在下飛機的白色//之前去。然後連接到其長斑的部位,約5分鍾更換一個新的西瓜/總變化四次,然後用清水沖洗面部。

練習三: 用西瓜皮擦拭臉部,幾分鍾後,再用清水洗淨即可。 長期持久,能使面部肌膚變得白嫩。

在眾多款的森田藥粧面膜中,要數鎖水保濕效果最好的一定推薦玻尿酸面膜推薦系列,不少朋友試過都說好。森田藥粧的玻尿酸面膜是採用了日本進口頂級的玻尿酸成分,讓肌膚使用後無時無刻都水噹噹。

做法四:用西瓜皮擦拭手腳,可使皮膚煥發光澤。

練習五:冰鎮西瓜皮,和治療曬傷可以鎮靜皮膚後,會經常使用有較明顯的美白效果。

練習六: 用西瓜皮輕輕按摩面部肌膚,可以舒緩皮膚,幫助補充水分的作用。

練習7:用勺子或叉子把西瓜肉搗碎放在瓷碗裏,壓成西瓜醬..將糊在臉上的西瓜擦幹淨,用棉花或紗布覆蓋西瓜糊,防止滑倒..敷面20分鍾後,用冷水徹底沖洗面部,會使暗沉的皮膚慢慢變白..

敷面膜是護膚所有步驟中重要的一步,既能持久保濕亦能急救補水,按照我每年敷的面膜份量來算,數量真是非常多,所以我經常買一些性價比超高的超保濕面膜,最重要是面膜一定不能含有礦物油、酒精、人工色素、螢光劑,才能讓肌膚放心的使用,然而森田藥粧面膜是我非常常用的一個品牌。

西瓜蜂蜜面膜材料:新鮮西瓜,蜂蜜制作方法:中等//西瓜,去除硬外皮,然後壓成西瓜汁,西瓜和蜂蜜一起配制成面膜。掩模被直接塗在臉上,洗15-25分鍾後應用。

功效:在炎熱的夏天,冰涼的西瓜大家都愛吃,在吃西瓜的過程中放棄了西瓜皮,卻不知道西瓜皮裏面含有大量的水分,做成面膜可以有效的補水降溫效果..

西瓜蛋黃面膜材料:新鮮西瓜皮,蛋黃制作方法:取適量西瓜醪液,加入蛋黃1,再加入適量珍珠粉攪拌均勻,混合成乳膠狀,塗於面部10分鍾後清洗..

功效:珍珠粉和蛋黃具有護膚效果加上西瓜皮具有成分的補充,可以使皮膚滋潤有光澤。

相關文章:

美容养生,你一定要了解这些美容护肤技巧!!

如何美容保養肌膚,這些生活小常識要注意!

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,但水分是非常重要的

皮膚油的福音毫米,鹽洗滌優點

幹性皮膚如何呢?自制面膜超好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